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要嫁了? 范冰冰無名指被套牢

范冰冰(右)認愛李晨(左)後,兩個人還越愛越高調。(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除了有著超霸氣的性格以及超高的顏值,還有好演技以及多部代表作品,在好友黃曉明結婚後大方認愛中國男星李晨,兩個人更是越愛越高調,讓大批粉絲希望兩人快點結婚!儘管大家都一直期待,兩人卻始終都沒有動靜。不過,范冰冰昨日在自己的微博上PO出多張與海豚合影的照片,被發現右手無名指上竟然出現戒指,讓人開始猜測難道是好事近了嗎?

范冰冰昨日在自己的微博上PO出與海豚合影的照片,被發現右手無名指上竟然出現戒指。(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因為拍攝節目出外景,不但穿上學生服,還腳踏長筒白靴,清純的模樣讓網友大讚超級可愛!但眼尖的網友也發現,范爺的手上的無名指竟然戴著戒指,莫非李晨已經跟她求婚了?雖然大家都希望此事成真,但范冰冰本人一直沒有對於這些傳言出面回應,而她以前PO照片時就有被發現過右手無名指戴戒指的照片,所以期待兩人結婚的粉絲,可能要再耐心等待好消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