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原莉乃總選舉奇蹟連霸 24萬高票暗藏玄機!

指原莉乃奪冠後,在推特上PO照開心比YA。(翻攝自指原莉乃推特)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夯團「AKB48」第8屆總選舉昨晚揭曉結果,指原莉乃原先在首輪投票結果,以907票差距緊追在渡邊麻友之後,暫居亞軍,昨晚投票結果出爐,她竟奇蹟逆轉奪冠,以24萬3011票,打敗團員渡邊麻友搶回冠軍寶座,不僅成為「AKB48」史上首位2連霸的成員,得票數也創下歷屆以來最高紀錄。有眼尖網友發現,指原粉絲除了力拱她奪冠外,就連票數也暗藏玄機!

指原莉乃昨晚聽到自己逆轉奪冠,露出驚喜表情。(翻攝自日刊體育)

昨晚開票結果出爐,渡邊麻友雖獲得17萬5613高票,仍不敵指原的24萬3011票超高票數,2人之間有著將近7萬票的差距,讓麻友友上台發表感言時,也忍不住直呼:「我再次體會到,要跨越冠軍這堵高牆真的沒那麼容易」。指原除了創下歷年來新紀錄以外,更有網友發現她的得票數243011,以日文倒過來念就是「冠軍是指原」(1位をさっしーに),諧音巧思就連讓指原本人也忍不住在推特大讚「太強了」。

指原莉乃發現票數暗藏諧音祝福後,在推特大讚粉絲太厲害。(翻攝自指原莉乃推特)

指原先前催票時,曾向粉絲約定「如果我奪下冠軍,我就成為搞笑藝人鴕鳥俱樂部的弟子,在大家面前換裝泡湯!」如今她開心搶回寶座,也讓外界期待她何時實現她的「冠軍承諾」。

指原莉乃在今年總選舉中,以24萬高票奪冠。(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