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咖女星「懷孕辭演電影」 網友瘋傳范冰冰

范冰冰日前身穿紅色連身洋裝出席活動,小腹微微凸起,上下舞台皆有助理攙扶,深怕有任何閃失。(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和李晨合作拍攝《武媚娘傳奇》擦出愛火,去年5月大方認愛,小倆口除了高調曬愛外,還多次傳出結婚、共築愛巢,一舉一動備受矚目,昨更被爆出已懷孕,讓粉絲相當驚訝。

范冰冰(左)去年5月大方認愛李晨(右)。(翻攝自微博)

中國八卦媒體昨在微博爆料,指中國電影集團近日將出資拍攝新電影,邀請多位一線演員共同演出,其中「話題不斷的女明星」接到拍攝邀約後,遺憾地表示,因為已懷孕,怕不能配合劇組高難度的拍攝狀況,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猜測該女星為范冰冰。

范冰冰工作室宣傳總監黃子櫻昨在微博寫下:「范冰冰工作已排到明年,沒有懷孕。」澄清懷孕傳聞。(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日前出席活動時,身穿一襲紅色連身洋裝,小腹微微凸起,當時還為了閃避媒體拍照,巧妙地躲到別人身後,所經之處更是清場不做停留,上下舞台皆有助理小心攙扶,深怕有任何閃失,不禁讓外界懷疑該位「話題不斷的女明星」就是她,范冰冰工作室的宣傳總監黃子櫻,昨在微博寫下:「范冰冰工作已排到明年,沒有懷孕。」澄清懷孕傳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