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有天成「廁所王世子」 精神科醫師這麼說...

男團「JYJ」成員朴有天的性侵案連環爆,至今已經有4位女性受害者出面指認。(翻攝自dongA)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團「JYJ」成員朴有天自性侵疑雲爆發後,整個案件有如滾雪球般迅速越滾越大,甚至在昨天(17日)一天內,就又多了2名酒店妹接連向警方報案分別曾在前年與去年遭朴有天性侵得逞,8天內就驚爆過往至今以來的4起性侵案,震驚眾人。然而,仔細分析目前4名自稱受害者的酒店妹說詞的話,可以明顯發現,朴有天不只喜歡「來硬的」,對對方霸王硬上弓,場所似乎也特別挑選過,不管是在自宅或是酒店內,竟然都偏好在廁所辦事,就被網友虧根本是「廁所王世子」(惡搞他的戲劇作品《屋塔房王世子》)。

指控朴有天性侵的女子,不約而同都透露場所都發生在「廁所」,似乎顯示著朴有天對於這個特殊場所有著特殊偏好。(翻攝自釜山日報社)

據《蘋果日報》報導,針對朴有天在此案件中,似乎對「廁所」有著特殊偏好,振興醫院精神醫學部主治醫師嚴烽彰就表示,從自己過去曾參與對強暴犯的司法精神鑑定中,可以發現有些強暴犯在特定地點,就會感到興奮,就像「遛鳥俠」們就偏愛在校園附近犯案。嚴醫師也表示,這些在特殊地點就容易「性」奮的強暴犯,其實並無特定的人格特質,不過他們普遍在用意志力控制性衝動的能力上,基本來說都偏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