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敏鎬為《賞金獵人》獻聲 MV花絮好搞笑

李敏鎬為電影獻唱的主題曲《奔跑》。(翻攝自微博)

《賞金獵人》主要演員,樊少皇(左起)、唐嫣、李敏鎬、鍾漢良、吳千語。(翻攝自微博)

〔趙毓琪/綜合報導〕電影《賞金獵人》由李敏鎬、鍾漢良、唐嫣、徐正曦、吳千語、樊少皇主演的暑期檔喜劇動作片,近期將在中國上映。電影的宣傳活動馬不停蹄,除了在2016上海國際電影節大牌場亮相以外,片方也在昨天首度公開李敏鎬為電影獻唱的主題曲《奔跑》mv。

李敏鎬在《奔跑》裡的歌聲好迷人。(翻攝自微博)

只見mv露出許多拍攝花絮,兩位男主角李敏鎬與鍾漢良在拍攝現場玩得不亦樂乎,許多搞笑的表情與動作,讓人驚訝歐巴私底下也有孩子氣的一面。而中國人氣女演員唐嫣也在mv裡面與兩大男神有許多有趣的互動,拍攝現場笑料不斷,每個演員都竭盡地所能發揮搞笑功力,可看出劇組相處非常融洽。

李敏鎬直言十分喜歡這首歌曲,《奔跑》。(翻攝自微博)李敏鎬為電影獻唱的主題曲《奔跑》。(翻攝自微博)

主題曲《奔跑》由長腿歐巴李敏鎬與中國音樂組合「羽泉」合作演繹,將羽泉原創歌曲《奔跑》重新改編並加上李敏鎬的溫柔韓語歌聲。李敏鎬表示非常喜歡這首歌,充滿了年輕感與正能量,與賞金獵人想表達出來的勇敢元素相當符合。

主題曲《奔跑》MV:(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