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宋再合體!宋慧喬今將義氣現身宋仲基成都見面會

宋慧喬(左)今晚將以特別嘉賓的身分,出席宋仲基(右)在中國成都場的粉絲見面會上。(翻攝自MBN)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因演出夯劇《太陽的後裔》人氣翻漲、成為眾多女性心中「國民老公」的南韓男星宋仲基,最近正如火如荼在亞洲各地舉辦巡迴見面會,近距離與支持他的粉絲互動。而誠意十足的宋仲基,幾乎每到一個地方,就有不同的大明星來為他擔任特別嘉賓,先前師弟朴寶劍與好友李光洙就曾驚喜現身他的粉絲見面會,令粉絲直呼:「賺到了」,不過將在今晚舉行的中國成都場見面會,則更加令人羨慕,因為嘉賓竟然是在劇中與宋仲基配對的女神宋慧喬!

李光洙(左)、朴寶劍(右)先前都曾擔任宋仲基(中)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的嘉賓。(翻攝自Blossom娛樂)

宋仲基將在今天(17日)晚間7點30分,於中國成都舉辦粉絲見面會,現場除了將吸引6500名粉絲到場朝聖外,相關人士也透露因戲與宋仲基結緣的宋慧喬,這次將會作為他的特別嘉賓驚喜現身,與中國粉絲們一起共度歡樂的時光。該名相關人士更表示,宋慧喬單純是因為「義氣」才決定出席,讓人見證了2人深厚的友誼,而對於能夠看到「雙宋」再次合體的畫面,令粉絲驚喜不已,期盼他們能在活動上重現劇中經典浪漫場面,至於下周宋仲基的台北場見面會,是否會有特別嘉賓出現,也因此更加讓人好奇與期待。

宋仲基(左)與宋慧喬(右)在《太陽的後裔》劇中互動十分有愛,令人期待今晚2人是否會在粉絲面前重現經典的浪漫場面。(翻攝自K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