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沂直播「夢境醜聞」 網友點名綜藝天王

陳沂在直播中大酸夢中人物。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活動主持人陳沂常在臉書評論時事,她在今年初因暗諷綜藝天王吳宗憲不敬業,雙方槓上,自此兩人開始隔空嗆聲,最近又因「娘炮」的字面意義再度隔空互嗆,雙方火力十足。

陳沂昨晚也在臉書開直播,討論了近日以來的多個話題,從夜店槍殺事件到歐陽娜娜,她都有自己的一套想法。而她在直播尾聲,也開始從婚姻關係入手,大酸一位鄉野奇談的人物,有妻子還公然在節目上勾搭女明星,搞得自己一身腥。

然後陳沂也說自己做夢夢到有人酒駕載著一車辣妹,被臨檢還在車上賴皮了1小時不願下車,臨檢期間還一直灌水試圖減低酒精濃度,但她說這些事都只能在夢境中發生,畢竟夢境中的事主現在已經被譽為「神」,所以現在不能提起這些事情,以免遭到批評。而有許多網友都紛紛留言︰「這根本在影射吳宗憲吧。」

網友表示夢中人物跟本就是吳宗憲吧。(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