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寒戰2》港鐵放炸彈 影帝限時3hr好緊繃

彭于晏(左起)、楊祐寧、郭富城拍攝《寒戰2》押犯戲碼。(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郭富城、梁家輝、周潤發三大影帝,加上彭于晏、楊采妮、楊祐寧等共同演出的電影《寒戰2》即將上映,不少影迷引頸期盼,此次製作規模更勝以往,其中一場「逃犯」大場面,選在香港西營盤港鐵站拍攝。

為拍攝緊張與危險場面,劇組借地鐵拍攝,彭于晏(左)與郭富城。(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電影其中一個場景,講到郭富城在充滿市民的港鐵站內,押送彭于晏並且手持一個載有炸彈的行李箱,期間彭于晏在同黨楊祐寧的協助下向人群方向逃走,而郭富城則要向另一個方向奔跑,免得手上炸彈傷及無辜。

郭富城在地鐵上演持炸彈戲碼。(香港成報提供)

據悉此次劇組努力爭取下,借到西營盤港鐵站拍攝一場「逃犯」的大場面,劇組僅能在凌晨2點,才可以安排拍攝器材入內,拍到5點左右便要離開,而且該場景需要二、三百位臨時演員,所以在正式拍攝前,劇組特別租了一個體育館作彩排之用,務求拍攝時更加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