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豬哥亮節目收攤爆爛帳 余天破冰出面挺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豬哥亮主持的《華視天王豬哥秀》上月31日因合約到期收攤,但明明仍有10集存檔未播,華視卻翻臉不認帳,節目製作單位「映畫製作」董事長郭建宏不願被「河蟹」,為此槓上華視,他今與余天召開記者會,再次痛批華視毫無誠信。

「華視天王豬哥秀」停播後續說明記者會,余天(左)、郭建宏。(記者陳逸寬攝)

余天這次跳出來聲援豬哥亮的節目,被視為兩人破冰曙光,「余亮情結」有解,但據悉豬哥亮事前不知情,還是媒體報導後才得知,他今忙著拍電影,徹底神隱,並未現身記者會,余天感嘆和他失聯已久,還自嘲:「電話打了也不接,也不知道他有沒有換電話,我等他電話好幾年。」

 余天表示,台灣節目現在不好,華視身為公廣集團,不但沒有幫忙製作單位,甚至還打壓,他已和蔡英文反應台灣現在節目環境問題,請相關單位進行瞭解。

余天(左)力挺豬哥亮,「余亮情結」有解。(記者陳逸寬攝)

郭建宏則指出,華視不認這10集存檔,只要不播出,製作單位就領不到錢,公司因此虧損2千萬,但他致電華視總經理王麟祥,有意進行溝通,卻被拒接,與豬哥亮之間也沒有對話管道,「和豬哥亮與華視總經理之間完全沒辦法對話,我整個過程都是被動被通知,所以我完全不知道豬哥亮虧損酬勞的心情如何。」最後強調不排除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