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仁酒駕肇事拖累?厲旭突宣布延後入伍

強仁(右)上月底驚傳酒駕肇事中斷演藝活動,厲旭(左)因此推遲月中入伍計畫。(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SUPER JUNIOR」成員厲旭14日當兵在即,但因團內出現變動,决定延後入伍日期!

厲旭所屬的SM娛樂表示,原本厲旭預計在結束個人專輯及DJ活動後準備從軍,但因為團體經營發生狀況,為了遵守與南美粉絲的約定,決定延後入伍,完成「SUPER JUNIOR」的海外行程再入伍,以現役軍人的身分服役,履行國民義務。「SUPER JUNIOR」預計7月起在蒙特雷、墨西哥、聖地牙哥舉行粉絲見面會,由於上月底成員強仁驚傳酒駕肇事,宣布暫停演藝活動,讓上月底「SUPER JUNIOR」在澳門的見面會,臨時宣告「6少1」(扣除正在當兵的團員),因此若再少了去當兵的厲旭,團體活動將僅剩4名成員,厲旭這才不得已選擇推遲入伍時機。

此外,據韓媒報導,首爾江南警察廳今天已經將強仁違反道路交通法的酒駕嫌疑,以及事故後未採取措施嫌疑,將强仁的起訴意見書移送檢方。根據警方的酒測結果與強仁的陳述,確認當時他酒駕時血液的酒精濃度達0.157%,已超過吊銷執照的標準值0.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