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生》逸歡在日本被搭訕 對方一句話讓她笑崩

逸歡因外型亮麗,擁有許多粉絲。(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大學生了沒》班底,現在是知名網拍模特兒的逸歡,日前與交往5年的男友秋森分手。近日逸歡前赴日工作,在街頭被陌生男子搭訕,怎料對方的開頭邀約讓她哭笑不得。

逸歡被「有世」搭訕,英文讓她捧腹大笑。(翻攝自臉書)

逸歡在澀谷街頭被一名男子糾纏,一直用英文搭訕,並邀約去咖啡廳,逸歡過了2個紅綠燈受不了,無奈之下給了LINE,這名男子先有禮貌用英文打完招呼後,之後就是一連串「莫名其妙」的英文句子,男子疑似是直接把日文翻成英文,原應該想謝謝她願意交換LINE,英文卻變成「Thank you some time ago.」接著問她這次來參展好不好玩,又變成「Was the party with the friend fun?」,英文破到讓逸歡忍不住大呼:「Sorry有世...你的英文真的太爛了!!!!」笑翻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