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進Tiffany任選鑽戒還不嫁? 她5次拒婚選擇他

紀錄片《真愛Tiffany》中,曾執導《美麗蹺家人》的安迪泰南解釋他為何會寫出在Tiffany求婚的場景。(天馬行空提供)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紀錄片《真愛Tiffany》耗時3年拍攝,不止深入Tiffany & Co.公司,也訪問導演、作家、演員、設計師、員工等100多人。《美麗蹺家人》的導演安迪泰南也在本片裡面露臉,還自爆片中的經典求婚場景竟來自老婆的經驗。

瑞絲薇斯朋在《美麗蹺家人》飾演時尚設計師,派翠克丹普西飾演的男友是紐約市長的兒子,在Tiffany總店向她求婚,讓她情不自禁答應,完全忘了自己在故鄉還有位丈夫。

紀錄片《真愛Tiffany》讓大家一窺藍色小盒子的魅力。(天馬行空提供)

這場求婚場景必須讓每個有老公的人都忍不住想嫁,讓導演安迪泰南很苦惱,找老婆一起腦力激盪,沒想到老婆跟他說:「曾經有人在Tiffany向我求婚。」不可置信的他先是大喊:「等一下,你說什麼?」當晚才知道自己的老婆曾經被人家5度求婚,對方曾經帶著他的老婆走進Tiffany,並表示請隨意挑一枚戒指吧!驚訝的他甚至脫口而出:「那你怎麼沒答應?」

於是安迪將這個橋段改編後放進《美麗蹺家人》,他說:「後來我搬新辦公室要裝潢的時候,就叫師傅要用一點Tiffany的顏色,也是要向我的成名作和知名場景致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