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遇到對的人 不婚主義漸動搖

舒淇曾表示自己是不婚主義者。(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舒淇曾透過媒體暢談自己的不婚主義,她表示︰「作為一個演員的好處之一,就是永遠可以幻想自己在談戀愛。」但今年初,舒淇受訪時卻呼籲大家趁單身多看世界,以免遇到對的人便無法享受單身生活,可見不婚主義的她,似乎逐漸動搖。

《周刊王》報導,舒淇曾歷經與黎明7年刻骨銘心的感情,但在媒體拍到黎明與「舊情人」金喜善在香港共度情人節之後,舒淇徹底對黎明死心,然而她始終相信愛情,去年還說自己是不婚主義的她,今年初受訪時,認為大家都應該去多看看世界,趁單身時享受單身生活,她說︰「萬一哪一天遇到對的人時,就沒辦法享受一個人的生活了。」透露不婚主義已經漸漸動搖,大批粉絲紛紛表示︰「喜歡就要大聲說出來」、「好希望你們在一起」,可見大家都非常看好「馮舒戀」的後續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