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才爽勾新歡 卻重新追蹤席琳娜IG

小賈先前才傳出在巡演空黨開始與《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女主角妮寇拉佩茲(左圖左)開始約會,昨天卻又重新追蹤了前女友席琳娜(右圖左)的Instagram帳號。(合成圖,翻攝自E!News、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22歲的加拿大小天王「小賈斯汀」,最近不僅再度在頭上大作文章、將平頭造型染金之外,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曾經大喊「缺愛」的他,傳出在巡演空檔裡偷閒,與《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女主角妮寇拉佩茲開始約會,友人甚至爆料他這次似乎是「來真的」,相當認真看待這段感情;不過,在與席琳娜分手後仍不斷向對方示好、甚至多次PO出2人過往親蜜閃照的小賈,也仍沒將這位重要的前女友忘記,在睽違近2年後,又重新追蹤了她的Instagram帳號,讓人摸不著頭緒。

小賈自2014年11月與席琳娜宣告分手後,就取消了對她的關注,昨天卻又突然在Instagram上追蹤對方。(合成圖,翻攝自Instagram)

才爆出主動追求妮寇拉佩茲,並已經開始與她約會的小賈,在昨天重新追蹤了前女友席琳娜的Instagram帳號,這是繼2014年2人正式分手、小賈取消對方關注之後,首度再次追蹤了席琳娜,2人在3月份時也曾因小賈PO出過往2人熱吻閃照,在Instagram上有了互動,席琳娜當時就在該篇貼文底下回了「讚」,如今小賈又重新追蹤了她的帳號,令許多原本就殷殷期盼2人能早日復合的粉絲感到開心不已,直呼:「這代表著『賈琳娜』(2人CP名)要正式回歸了嗎」、「衷心希望2人能快點復合!」

小賈日前PO出過去與席琳娜熱吻的閃照,席琳娜本人還親自回「讚」,現在又重新追蹤了她的帳號,讓不少粉絲覺得2人復合有望。(翻攝自小賈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