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豬哥亮節目傳收攤?林美秀驚訝回...

〔記者陳建嘉/台北報導〕林美秀今日稍早出席「雀巢健康野餐聚」活動,當她被記者問及好友豬哥亮的節目《華視天王豬哥秀》傳出將收攤,她驚訝回應不知情,還說「聽到記者發問才知道此事」。

林美秀出席「雀巢健康野餐聚」活動。(記者宋志雄攝)

林美秀與豬哥亮於今年合作過多部電影《大尾鱸鰻》系列、《大囍臨門》等電影,今年暑假又將與豬哥亮合作《大顯神威》,兩人已有多年好默契,當林美秀被問及如果節目未停播,是否也會像以往一樣,前去豬哥亮的節目宣傳?林美秀則微笑回應:「對我而言,現在豬大哥的身體比較重要,會多關心他的身體狀況。」

林美秀認為比起節目收攤,豬哥亮身體要緊,「對我而言,會多關心他的身體狀況」。(記者宋志雄攝)

林美秀自與老公張熙明結婚以來,努力準備生子,她也坦言心理狀態已經OK,接下來就順其自然,讓身體維持最好的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