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戀那件小事》小嵐畢業了!粉絲同歡學士照美翻

《初戀那件小事》女主角平采娜樂維瑟派布恩,昨日畢業於詩納卡寧威洛大學。(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泰國純愛經典電影《初戀那件小事》當時轟動亞洲,不斷持續在各國重播,更捧紅了劇中女主角平采娜樂維瑟派布恩與男主角馬力歐毛瑞爾,而女主角平采娜樂維瑟派布恩4日從詩納卡寧威洛大學畢業,穿著學士服甜美的樣貌再度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自從《初戀那件小事》紅遍亞洲後,女主角「小嵐」平采娜樂維瑟派布恩便接到大量的廣告代言,但仍然努力兼顧學業,近日她在Instagram po出多張穿著學士服的照片,與大家分享大學畢業後的喜悅,照片中她側身站立,左手輕撥額前的劉海,讓網友們直呼「超好看」、「又戀愛了!」兼顧演藝事業及學業的她,決定繼續朝向碩士之路邁進,而畢業當天,學校也聚集了大群粉絲與她一同慶祝。

平采娜樂維瑟派布恩穿著學士服的樣子美翻網友。(翻攝自Instagram)

平采娜樂維瑟派布恩畢業當天聚集了大群粉絲一同祝賀。(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