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不送花籃沒關係!高雄鄉親力挺謝金燕

謝金燕今晚唱完高雄場演唱會將暫別演藝圈。(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謝金燕上個月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由於老爸豬哥亮召開記者會表示要在演唱會當天上台獻花,若女兒不肯就是不孝,逼得謝金燕在演唱會前夕臨時修改VCR內容。而演唱會當天,豬哥亮因為獻花無望提早離場,結果謝金燕在之後的「親愛媽媽趴」橋段播放了修改的VCR揭開豬哥亮家暴以及母親容忍小三同住等家醜,甚至宣布要退出演藝圈,引起各界譁然。

豬哥亮被女兒揭開家醜後,便沒有再送演唱會花籃。(資料照,華視提供)

面對女兒的指控,豬哥亮不久後拍影片表示自己很受傷,甚至說謝金燕「好毒」,還指責謝金燕當初沒有讓他知道孫子的生父是誰。父女兩人撕破臉之後,謝金燕告別舞台的高雄場演唱會台下僅坐滿6成,豬哥亮也不像台北場送了22個花籃,場面顯得格外冷清。

不過據《蘋果日報》報導,高雄場外的鄉親力挺謝金燕,有人希望豬哥亮不要一直把家務事搬到檯面上來講,更有人認為豬哥亮是在利用女兒炒新聞、搏版面,家庭主婦對於豬哥亮有小三又家暴格外敏感,直說不喜歡豬哥亮!甚至有民眾直言:「豬哥亮已經過氣了!」認為他在老年人與年輕人眼中都已經沒有名氣。

一向低調的謝金燕從來不願對自己的家務事多談,先前會在演唱會上揭露豬哥亮的早年行徑令許多人大吃一驚。不過支持她的粉絲也希望過了今晚,她能夠得到真正的平靜,有昭一日再回歸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