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好萊塢巨星突擊《無限挑戰》 劉在錫興奮狂自拍

傑克布萊克(左四)年初訪韓,特地參與《無限挑戰》的錄製,與主持群聯手搞笑。(FOX台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知名好萊塢喜劇巨星傑克布萊克年初到南韓宣傳新片時,在有限的時間內擠出4小時錄製綜藝節目《無限挑戰》,不計形象的演出迅速與劉在錫、朴明洙、光熙等主持群建立好交情,昨播出電視台MBC宣布月底《無限挑戰》團隊將開拔到洛杉磯錄影,到布萊克家中進行殊死戰,讓死忠鐵粉很期待雙方再次攜手搞笑。

傑克布萊克與劉在錫(左)攜手搞笑,笑彈狂發。(FOX台提供)

南韓綜藝節目不乏國際巨星搞笑上陣演出,自3年前「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參加成人搞笑節目《SNL ​​Korea》慘遭「阿珠媽(韓語大嬸)」捏乳頭後,時常蟬聯南韓綜藝節目收視寶座的《無限挑戰》,也邀請到傑克布萊克,挑戰鑽演員跨下、嘴裡塞滿棉花糖、頭套絲襪吹蠟燭、被裝滿水的足球砸頭、挑戰大胃王等遊戲,敬業的傑克布萊克豁出去融入節目,讓平常習慣各種無厘頭挑戰的主持群甘拜下風,紛紛下跪對布萊克行大禮。除了劉在錫不斷把握機會拿手機自拍外,朴明珠更一直試著用菜英文與布萊克溝通,卻一直被劉在錫打斷,過程中笑彈狂發。

傑克布萊克(左四)迅速與《無限挑戰》主持群建立好交情,月底節目還將突襲他的洛杉磯豪宅錄影。(FOX台提供)傑克布萊克在節目中挑戰絲襪套頭。(FOX台提供)

而最讓《無限挑戰》忠實粉絲感到最窩心的一件事,就是製作單位特別讓傑克布萊克穿上鄭亨敦穿過的襯衫登場,象徵整個主持群大團圓。鄭亨敦去年因為恐慌症而請長假,暫時告別螢光幕,最近傳出病情好轉,有望再過一段時間就可以恢復錄影,讓許多粉絲都非常期待。在一整集的挑戰中,主持群更一直明示暗示,詢問傑克布萊克是否願意邀請大家到他位於洛杉磯的豪宅玩,傑克布萊克先是豪爽地一口答應,後來又推託家裡很小,大家過去只能擠在沙發上睡覺,被揭發其實是有游泳池的豪宅後,又改口說要先取得太太的同意才可以。

昨MBC電視台官方證實,製作單位已和布萊克洽談好,月底將啟程到洛杉磯,再度與他進行更多艱難的挑戰遊戲,消息一出,令節目粉絲紛紛開心叫好,期待可以早日看到《無限挑戰》團隊在異地激發更爆笑的火花。傑克布萊克回美國一周後參加《艾倫秀》時,回味無窮地對主持人艾倫狄珍妮表示,《無限挑戰》是個傳奇性的瘋狂搞笑遊戲節目,幾乎等於是個特技節目了,非常值得推薦,艾倫狄珍妮看了節目片段後也大呼精彩,嚷著說她的節目也要抄一下這些橋段;《無限挑戰》傑克布萊克特輯將於明晚9點在FOX台播出。

傑克布萊克參加《無限挑戰》綜藝學校特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