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之喬炎亞綸放閃 說了11次「寶寶」粉絲超崩潰

《後菜鳥的燦爛時代》劇照。(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喬喬」曾之喬、炎亞綸主演《後菜鳥的燦爛時代》,該劇播出後收視率節節刷出新高,兩人在戲外也經常透過臉書互動,互稱對方寶寶,昨日喬喬透過臉書發文,並附上與炎亞綸頭靠頭的合照,讓粉絲們直呼超閃。

曾之喬在臉書上發文,內容提到她曾送禮物給「寶寶」炎亞綸,而當天對方回送她兩個禮物,讓自稱是「本寶寶」的她說︰「實在不了解本寶寶和寶寶之間為什麼要這麼客氣⋯??」連續寫下11次「寶寶」,不少粉絲看了直呼超崩潰。

事後炎亞綸也在下面回應︰「寶寶不是客氣,寶寶只是珍惜」網友看到也紛紛以「寶寶」自稱在下面留言︰「寶寶好愛你們」、「寶寶覺得閃,但寶寶不說。」文章最後曾之喬也透露後菜鳥的燦爛時代還沒殺青,以及整篇滿滿的「寶寶」打破自己的紀錄,可愛的行徑深得劇迷喜愛。

曾之喬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