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KB48總選舉速報出爐! 渡邊麻友打敗指原暫居冠

渡邊麻友在今年的總選舉第1波選舉結果中,暫居冠軍。(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夯團「AKB48」第8屆總選舉日前開跑,今日在AKB48劇場公開第1波的投票結果,先前發下豪語,表示要奪回冠軍寶座的渡邊麻友,順利以42034票暫居冠軍,去年奪冠的指原莉乃,以41127票稍稍落後,屈居亞軍,兩人票數差不到1千票,競爭相當激烈。「SKE48」的松井珠里奈,以35469票位居第3名。今年小嶋陽菜化身火辣的「喵喵假面」參選,還特地上傳照片呼籲粉絲催票,卻僅以12630票拿下11名,成績不甚理想。

指原莉乃以41127票,暫居人氣總選舉亞軍。(翻攝自網路)

渡邊麻友得知她暫居第1名後,眼眶含淚表示「都是多虧粉絲們的幫忙。真的真的很感謝大家」。由於第1波的投票結果,往往與最終結果相差不遠,渡邊麻友今年也被看好,有機會再度奪回冠軍寶座。最終投票結果將在6月18日公開。

小嶋陽菜今年化身「喵喵假面」參加最新一屆人氣總選舉。(翻攝自網路)

「AKB48」第8屆總選舉今晚公布第1波選舉名次及票數。(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