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鈴木亮平激吻男星飄腐味 二宮和也羞癱軟

坂口健太郎(左)在電影《俺物語!!》中被鈴木亮平隔著保鮮膜搶吻。(采昌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由鈴木亮平、坂口健太郎、永野芽郁主演的日片《俺物語!!》,改編自同名人氣漫畫,該片原先是描述體重破百的壯漢高中生,熱血追愛的校園喜劇,但導演為順應漫畫劇情,祭出殺手鐧,讓鈴木跟坂口上演「男男保鮮膜之吻」,兩人更自曝當天狂吻了8次,意外營造出曖昧「腐」味,引起觀眾熱烈討論。

鈴木亮平(右)上節目宣傳電影《俺物語!!》,和二宮和也重現「男男保鮮膜之吻」。(擷取自YouTube)

《俺》片中,不擅與異性互動的鈴木,為了想練習接吻,竟拿著保鮮膜來找哥兒們坂口練習,強吻的逗趣劇情讓粉絲都為之一笑。兩人接受訪問時,表示當天吻戲,從他們正式「膜吻」前的刷牙漱口開始拍攝,原先兩人說好快親到就要停住,沒想到鈴木卻因為太用力而扯破保鮮膜,就這樣「爆衝」親到坂口的嫩唇。劇組為求逼真,還嘗試各個角度拍攝,讓兩人吻了8次之多。問起「膜吻」的感想,兩人都異口同聲表示說「好硬」,笑說完全沒有軟軟的觸感,坂口更加碼表示「保鮮膜這麼大力的罩住臉,除了呼吸困難什麼都感覺不到啊」,一番話笑翻眾人。

二宮和也和鈴木亮平重現「膜吻」後,害羞癱軟在地。(擷取自YouTube)

不僅如此,鈴木日前上天團「嵐」的節目宣傳,也被主持人拱跟二宮和也重現「膜吻」橋段,讓二宮羞得癱軟倒地,直呼「回家要喝烈酒了!」笑果十足。《俺》片將在6月3日在台上映。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