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事長」邀88歲國寶談情 不怕文香會生氣

文夏(左)與董事長樂團合唱飆嗓。(大吉祥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董事長樂團」在新專輯翻唱台語經典歌曲,其中《黃昏的故鄉》、《媽媽請妳也保重》都是台灣國寶文夏的作品,董事長特別邀5月20日剛過88歲生日的文夏參加網路節目,甚至大聊往日戀情,至於擔不擔心老婆文香生氣?文夏笑說,兩人相差了25歲,當初老婆都還沒有出生。

董事長樂團將推出第11張專輯《董事長的少年時代》。(大吉祥提供)

文夏透露,當年他最紅時期,很多粉絲都會主動投懷送抱,而他自爆高中時期就會戀愛,偷偷約去公園打啵,而他現在雖然已經高齡88歲,但與老婆文香感情依舊甜蜜,隨身不忘攜帶老婆40多年前的短髮照,被虧真的很愛另一半,對此文香也閃稱:「確實也是。」

出道19年的「金曲樂團」董事長,即將發行第11張專輯《董事長的少年時代》,精選1經典台語歌曲重新編曲及翻唱,這次更邀來文夏合唱《黃昏的故鄉》,董事長表示,新專輯代表樂團成員在成長過程所受影響的當代知名台語歌,並藉各具象徵的代表性人物合唱,再次詮釋台語音樂文化的生命力。

曾獲第23屆金曲獎最佳特別貢獻獎的文夏也說,在當年台語禁唱,從沒想過要唱國語歌曲,創作靈感全是來自愛台灣、愛故鄉的生活理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