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邱志宇自虐 扮死侍小小兵憋尿5小時

邱志宇穿藍白拖,扮演有台味的死侍。(大聲娛樂提供)〔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在動畫片《動物方城市》的網路搞笑台語版預告片中,幫樹懶kuso配音後,邱志宇人氣飆升引發討論,其實他早是網路紅人,經常在網路短片中角色扮演,笑說曾扮演過的死侍、小小兵,讓他有自虐的感覺。

邱志宇的死侍扮演,被網友笑稱是最有台味的國際巨星,全因他腳上穿的是一雙藍白拖,並非為了省錢,只是想跟電影角色區格,並凸顯「本土、親和力」。因為服裝緊黏在身上,拍完時已經一身是汗,不易脫下來,還得勞煩工作人員;但尷尬的是,因為沒辦法穿內褲,他只敢讓工作人員幫脫上半身。

邱志宇扮演死侍,緊身衣造型讓他上廁所不方便。(大聲娛樂提供)

小小兵跟死侍造型一樣,都是全身包緊緊,為了要有小小兵圓滾滾的身軀,邱志宇還在道具服裡多穿了兩條褲子,汗流浹背不說,連上廁所都困難。所以他印象最深刻的是,詮釋死侍、小小兵這兩個角色時,他都憋尿超過5個小時。

邱志宇在網路短片中扮演小小兵,拍完已一身是汗。(大聲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