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劉若英3度登小巨蛋 小S范范等星友捧場

劉若英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奶茶」劉若英今晚第3度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行「我敢」演唱會,吸引1.1萬名粉絲到場,票房收入約2600萬,奶茶透露,6年前在小巨蛋唱完以為是最後一次,但很開心今晚再度回來。

劉若英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演唱會上,奶茶彈奏電吉他,改編電音搖滾版獻唱《為愛癡狂》開場,高喊:「台北的朋友,大家好!」接著配合炫酷的燈光和雷射,翻唱王菲歌曲《你快樂所以我快樂》,還有《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一連串快歌。

奶茶對歌迷說:「6年了!記得上次站在這裡是2010年,當時我心裡想那應該是最後一次,那天之後,本來以為我不會再來,但我又來了!不只我來了,你們都來了,很多人和我一樣,這些日子不管情感、工作、人生角色上都有轉變,我依舊像葉子,在枝繁葉茂的同時,我喜歡和很多人在一起享受熱鬧,我也想保有自己,擁有你們我覺得幸福,擁有我自己,我覺得自由。」

劉若英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劉若英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今晚演唱會上,奶茶準備6套華服,包括搖滾系「星空祭司」、螢光系「仲夏彼得潘」、森林系「迷霧維納斯」、純白系「日光精靈」,此外更精心打造全新酷帥系「燕尾女神」以及文藝系「水墨女爵」

除了奶茶爸爸來看演出,蘇慧倫、范范、小S、侯佩岑、梁靜茹、光良等藝人都來欣賞。

劉若英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劉若英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劉若英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劉若英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劉若英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光良出席劉若英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劉若英父親到場看女兒演唱會。(記者陽昕翰攝)范瑋琪,小S,侯佩岑出席劉若英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蘇慧倫(後排左二)來看演唱會。(記者陽昕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