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秉諺婚禮遲到近3年 哽咽下跪吻妻

余秉諺(左)今天補辦婚禮,下跪對老婆王依蕾(右)補求婚儀式。(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余秉諺和小4歲師妹王依蕾在2013年結婚後,因為彼此工作忙錄,婚禮遲遲拖到今天才舉辦,余秉諺下午到場時被記者問有沒有準備求婚儀式給老婆,他直接單膝下跪甜問王依蕾:「親愛的老婆,你願意陪我走下去嗎?」讓現場歡呼不斷。

余秉諺今天在婚禮上甜蜜吻老婆。(記者陳逸寬攝)

據《ETtoday》報導,余秉諺今天下午補辦婚禮,邀請眾多友人到場參加,他被爆料其實情感豐富,先前看到老婆穿婚紗就忍不住落淚,婚禮進行中他也說不到兩句話就感動哽咽到無法說話,讓他苦笑自嘲:「我就是愛哭鬼!」余秉諺和王依蕾夫妻倆從交往到結婚,彼此扶持走過近10個年頭,余秉諺今天感性說非常感謝老婆願意挺他專心拍戲,最後搞笑說「也不擔心她會跑了」。

余秉諺(左)在婚禮上哽咽感謝老婆王依蕾(右)一路走來不離不棄。(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