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懶冨樫靠「美少女」妻?網友:有望看到《獵人》完結

日本人氣漫畫《獵人》上個月終於恢復連載。(翻攝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人氣漫畫《獵人》上個月終於恢復連載,粉絲歡天喜地之餘,也珍惜仔細看著每一話,祈禱作者冨樫義博別下一話又突然不畫,再讓《獵人》進入冬眠般的休刊期。不過有網友發現,此次連載的畫風有別於以往,似乎過於柔和、美好和夢幻,不禁讓粉絲吐槽:「冨樫你是叫你老婆幫你畫的吧!」

有網友發現,似乎過於柔和、美好和夢幻。(翻攝網路)畫面和《美少女戰士》一樣,透露閃亮感。(翻攝網路)

事實上,冨樫和經典動漫《美少女戰士》作者武內直子是夫妻;雖然夫妻倆都是漫畫家,但畫風大不相同。冨樫風格直接、剛毅,以簡潔、乾淨的畫面為主;且除非必要,冨樫不喜歡畫背景,更不常用網點來增加畫面的質感跟效果;武內則相反,筆觸細膩,總呈現出浪漫又閃亮的感覺。

冨樫義博不喜歡畫背景,更不常用網點來增加畫面的質感跟效果。(翻攝網路)老婆武內直子筆觸細膩,總呈現出浪漫、柔和感。(翻攝網路)

有鑑於之前的「蟻王篇」,雖劇情依舊精采,沒有敷衍帶過,但冨樫越來越潦草、隨便的畫面,常被吐槽:「這是草稿吧」,所以此次再連載,除人物線條清晰,感覺柔和,背景還時不時出現閃亮、精緻網點來烘托氣氛。而這點違和感,也讓粉絲笑說,「估計一半以上都是老婆畫的。」

冨樫義博越來越潦草、隨便的畫面,常被吐槽是草稿。(翻攝網路)

另外,這也讓網友們討論,「若冨樫原作,武內直子作畫,這樣《獵人》在有生之年應該就能完結了吧!」

冨樫義博吐槽叫老婆武內直子代筆。(翻攝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