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當藝人做什麼?宋仲基妙回:李光洙的...

宋仲基(右)和李光洙(左),是眾所皆知的演藝圈好兄弟,兩人形影不離,還常夜宿對方家裡。(翻攝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星宋仲基憑《太陽的後裔》爆紅全亞洲,從二線小生晉升韓流男神,就算電視劇已播畢,他的人氣卻不減反增,廣告代言邀約源源不斷,近來更忙著飛往各地,舉辦巡迴粉絲見面會,上周剛結束北京場的他,前天又到武漢與6500名粉絲見面,在被問到:「如果不當藝人會做什麼?」時,他妙語如珠,說出一個讓大家笑翻卻又很暖心的答案。

李光洙(右)被找來客串宋仲基(左)主演的《太陽的後裔》,而後宋仲基也去客串李光洙主演的《心靈的聲音》。(翻攝自韓網)宋仲基21日舉行武漢場見面會,不只秀華語和台下互動,還學了當地方言,希望能儘量和粉絲拉近距離,誠意十足,而大家都知道他和《RM》李光洙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在回答粉絲:「若不當藝人,會選擇做什麼?」的問題時,他竟然說:「李光洙的經紀人。」讓主持人和台下觀眾都笑翻,而沒有開設社群網站的他,面對粉絲不停要求,幽默的表示:「若大家有要對我說的話,留在李光洙的微博就可以了」,三句不離李光洙,讓人見識他們的深厚交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