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千霈驚遇一生貴人 相識豪門老公

楊千霈在《男言之隱》有「一日男人」的爆笑體驗。(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鍾智凱/專訪〕楊千霈3月底閃嫁紡織富豪,這段緣分得來不易,她仔細分析,發現全是因接演《男言之隱》,經由同劇的張勛傑牽線,才促成她與現任老公洪家傑相遇,她驚呼:「抽絲剝繭下來,如果當初沒有演,這一生就不會認識現在的老公了。」

34歲楊千霈在《男言之隱》男友一個接一個換,一經比對,曾經3度與豪門擦身而過的楊千霈,這角色與她際遇完全雷同,不過厲害的是,她在劇中能猜透人心,她表示現實生活中,最想擁有的超能力是「永遠快樂」,她說:「永遠保持快樂,我現在覺得是最不容易的一件事。」

《男言之隱》7月展開加演。(翻攝故事工廠)

現在楊千霈嫁了人,呈現永遠快樂狀態,但《男言之隱》7月加演即將開跑,她積極備戰中,壓力不小,劇中還得唱歌,她爆去年9月老公來看劇,頭一次聽她唱歌,評語非常甜,她說:「那時候我們才剛認識,當然是都說好話給我聽。」

楊千霈閃嫁紡織業老公,幸福洋溢。(記者趙世勳攝)

《男言之隱》去年7月開跑,籌備期長達半年,今年7月展開加演,整齣舞台劇巡演已邁入第二年,楊千霈與劇中演員情同家人,經常為了劇中的歌曲、歌詞進行集體創作,還曾從早上8點開始上工,排練直到凌晨1點才罷休,拚勁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