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個女英雄太「胸」猛! 珍妮佛勞倫斯都被比下去

靈蝶這個角色在電影中有多個打鬥場面,讓粉絲看了超過癮。(翻攝自《Kornen Zeitun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超級英雄電影帶來許多追星熱潮,其中女英雄性感又帥氣的演出更是讓不少男人著迷。近期上映的《X戰警:天啟》票房突破系列電影的紀錄,演出首次挑戰《X戰警》「靈蝶」角色的奧利薇亞穆恩(Olivia Munn)也因為一雙電眼和波濤「胸」湧的好身材在網路上詢問度破表,成為新一代英雄女神。

由奧莉薇亞穆恩演出的靈蝶身材超兇!被網友封為新一代英雄女神。(翻攝自《Kornen Zeitung》)

今年35歲的奧利薇亞穆恩是越南華裔,有著一張異國面孔,電影扮相性感又不失力度,讓粉絲看得超過癮。據《ETtoday》報導,其實奧利薇亞穆恩原本接到邀請演出《死侍:惡棍英雄》中死侍的女友,但她覺得這個角色幾乎都是文戲而婉拒,最後演出武打戲居多的「靈蝶」後讓她一炮而紅,被美國網友封為最正女英雄,甚至有影迷認為她在電影中表現完全不輸給影后珍妮佛勞倫斯,想必「靈蝶」又會掀起另一波女英雄熱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