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妹助陣動力火車唱未煞 請不下台「我還要」!

張惠妹(中)擔任超級嘉賓助陣動力火車,登台前祈求不要摔倒。(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動力火車等了19年首登小巨蛋舉行「下一站」演唱會,請到超級嘉賓天后「阿妹」張惠妹合唱,為演唱會掀起高潮。

阿妹去年8月下旬擔任「二姊」江蕙封麥演唱會嘉賓,唱跳太賣力不慎慘摔舞台,今晚是阿妹擔任二姊嘉賓後,再次站上小巨蛋舞台,登台前還自己開玩笑說:「希望不要再跌倒了!」

動力火車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動力火車唱《除了愛你還能愛誰》後,阿妹登台清唱一段,精彩歌聲讓全場陷入瘋狂。

阿妹透露,為了擔任動力火車嘉賓,她很早就請經紀人推掉其他巡演檔期,就是要挺動力火車。

動力火車演唱會,張惠妹(中)擔任特別嘉賓。(記者胡舜翔攝)

動力火車聽了說感動,卻開玩笑說:「對不起,我們酬勞還是自己領。」阿妹直說和動力火車合唱太過癮了,還誇:「你們的歌朗朗上口!」

唱完一首,動力火車故意請阿妹下台,阿妹喊:「我不要下台,我還要唱啦!」她還誇動力火車在原住民中非常受崇拜,最後她和動力火車合唱《愛什麼稀罕》,全場瘋狂。

動力火車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動力火車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動力火車演唱會,張惠妹(中)擔任特別嘉賓。(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