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幸運神眷顧林心如 夏威夷觀光大使享浪漫

林心如愛情事業兩得意,才剛被霍建華主動認愛,今天就接棒夏威夷觀光大使。(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霍建華昨天趁著520(諧音我愛你)的大好日子,在微博公開認愛林心如,被幸福籠罩的林心如愛情事業兩得意,夏威夷觀光局今天宣布邀請林心如擔任觀光大使,讓林心如有幸可以造訪她心中最浪漫的旅遊勝地。

昨天大方曬愛的林心如事業運也夯。(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霍建華昨天向林心如公開認愛後,引起粉絲高度關注,不少粉絲向兩人獻上祝福,已經相識10年的兩人如今修成正果,讓網友看了直呼「好浪漫」。林心如除了感情終於有主以外,事業運更是夯,據《中央社》報導,她確定接下夏威夷2016觀光大使,力邀民眾到夏威夷享受陽光大海和浪漫氛圍。

夏威夷觀光局表示,這次邀請林心如擔任觀光大使,正是希望能吸引輕熟女們到夏威夷。林心如曾說夏威夷是她心目中最浪漫的旅遊去處,自己初次造訪就愛上夏威夷,年底拍完戲後就會到夏威夷充電。到時男友霍建華會不會一起去呢?夏威夷觀光局則說不便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