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0認愛林心如 霍建華急宣示主權原因是...

林心如(右)和霍建華(左)認識10年,昨在微博公開認愛。(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霍建華、林心如昨大方認愛,兩人特意選在520網路情人節公開,甜蜜指數爆棚,但令人好奇的是,情事一向低調的霍建華,為何會如此急於高調公開,有媒體猜測和先前林心如、言承旭的烏龍緋聞有關。

去年底林心如被拍到和言承在聚會上互動親熱,在場有如新郎、新娘般合體敬酒,最後散席時,林心如被指「打包」言承旭回香閨,事後她解釋當晚言承旭是要去找住同棟大樓的仔仔,才會共乘一車,今年1月她舉辦生日趴,言承旭大方出席,霍建華更是為了她,特地飛回台北,兩人也因慶生的關係,戀情逐漸萌芽。

林心如(左)和霍建華(右)昨公開認愛。(翻攝自微博)

霍建華和林心如目前交往4個月,昨大方認愛,外傳因為男方想公開戀情,不禁令人聯想如此急著宣示主權的原因,是否和言承旭有關,林心如的經紀人受訪時,否認說:「也不是,因為他們覺得這個時間,希望能夠得到大家祝福談戀愛了。」這麼突然地公開戀情,兩人是否會閃婚,他則語帶保留地說:「這個我覺得順其自然,如果有機會當然最好,年紀都不小了。」

霍建華、林心如昨高調認愛。(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