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傳分手就被粉絲撲倒 劉亦菲廣州遇襲

劉亦菲近日才傳與宋承憲分手,遭宋承憲間接否認傳言;19日劉亦菲出席宣傳活動時,意外被一名紅衣男子突襲撲倒在地。(圖擷取自微博)劉亦菲近日才傳與宋承憲分手,遭宋承憲間接否認傳言;19日劉亦菲出席宣傳活動時,意外被一名紅衣男子突襲撲倒在地。(圖擷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藝人劉亦菲近日才傳與南韓藝人宋承憲分手,遭宋承憲在微博上曬出劉亦菲宣傳海報並配上紅愛心間接否認傳言;19日劉亦菲出席宣傳活動時,意外被一名紅衣男子突襲,衝撞熊抱後將劉亦菲撲倒在地,嚇傻眾人!

劉亦菲遇襲當時正在出席電影《夜孔雀》的宣傳活動,一名身穿紅格子上衣男子卻衝上台,直接將劉亦菲撲倒在地;該名男子立刻被工作人員制伏。(圖擷取自微博)劉亦菲遇襲當時正在出席電影《夜孔雀》的宣傳活動,一名身穿紅格子上衣男子卻衝上台,直接將劉亦菲撲倒在地;該名男子立刻被工作人員制伏。(圖擷取自微博)

根據網友上傳網路的照片與影片,可以看出劉亦菲遇襲當時正在出席電影《夜孔雀》的宣傳活動,一名身穿紅格子上衣男子卻衝上台,直接將劉亦菲撲倒在地;突發情況嚇傻眾人,該名男子也立刻被工作人員制伏。

電影《夜孔雀》官方微博19日晚間也發出聲明,表示在粉絲過度激動衝上前後,對劉亦菲造成驚嚇,雖然並未受傷,但目前已經報警,並懇請粉絲保持理性追星,「用愛護,來回報所支持的偶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