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穎掰了唐禹哲 傳戀上知名導演?

唐禹哲(右)和李佳穎說掰掰,傳出她戀上導演。(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李佳穎和唐禹哲因電視劇《莫非,這就是愛情》傳出假戲真做,2人也被送作堆,本月初被爆早已分手,據傳李佳穎正牌男友另有其人,是偶像劇《必娶女人》導演于中中,兩人因女星陳意涵介紹認識,她擔心男友吃醋,甚至不接新戲。

《聯合報》報導,李佳穎目前和導演于中中交往,她擔心男友會誤會她和前緋聞對象扯不清,新戲《必勝練習生》找上她時,知道男主角鎖定唐禹哲,李佳穎遂以檔期為由推掉。

唐禹哲(左)、李佳穎因合拍《莫非,這就是愛情》爆戀情,目前已分手。(資料照,三立提供)

李佳穎向來對有才華的男子情有獨鍾,曾與導演馬志翔交往5年後因情轉淡回復朋友身份;于中中則是號稱圈內女星殺手,曾與李千娜、陳怡蓉和劉品言都曾傳過緋聞。

對此,李佳穎經紀人IVY否認緋聞說:「怎麼會有這些爆料啊!佳穎和唐禹哲根本沒在一起過,怎麼分手?」至於和于中中交往?IVY則說:「真的沒有啦,佳穎現在身邊沒有對象。」唐禹哲目前則在中國拍戲,暫無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