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鄔凱雯備戰520轉播 最怕遇到這種情況....

台視推出《英仁新局520啟航》特別報導,由台視主播鄔凱雯和郭于中轉播。(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第14任總統、副總統就職典禮」將於5月20日隆重登場,台視將從上午9點起推出《英仁新局520啟航》特別報導,由午間新聞主播鄔凱雯和台語新聞主播郭于中「雙主播、雙聲帶」live轉播,3小時完整呈現520就職大典及慶祝大會活動內容。

台視推出《英仁新局520啟航》特別報導,由台視主播鄔凱雯和郭于中轉播。(台視提供)

首次轉播正副總統就職大典的鄔凱雯,信心滿滿表示:「一個月前就開始做功課了,幾乎所有重要資料和典禮流程都在腦海中了。」對於有機會在現場近距離全程參與,她立馬變成小粉絲,笑說:「非常期待三軍樂儀隊與雷虎小組的衝場表演,從以前就一直很期待有機會親眼目睹。」

台視推出《英仁新局520啟航》特別報導,由台視主播鄔凱雯轉播。(台視提供)

台視《英仁新局520啟航》特別報導除了由雙主播鄔凱雯和郭于中進行現場、棚內連線live轉播外,台視新聞部也將出動近20組採訪人力及3部SNG車,全程採訪520就職大典及慶祝大會的重要活動內容,更預先在北、中、南街訪民眾對於新政府的期許,製作11支短片在特別報導中播出。

儘管有過多次大型轉播及採訪經驗,主播鄔凱雯仍不敢掉以輕心,她表示:「每天都在努力看資料,最重要是希望天氣別太熱、否則妝很容易就花掉了。」郭于中聽到後立刻遞上涼感噴霧與防曬乳。

郭于中自爆曾經在雙十國慶SNG連線時,因為腸胃不適只能搶進廣告的幾分鐘衝洗手間,對於他以過來人提出的「慘痛」經驗,鄔凱雯表示:「520要以『睡得飽、吃清淡、喝得少』來應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