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潔西卡履行一位公約 化身天使現身機場

準備飛往中國宣傳電影的潔西卡,今天打扮成天使的模樣出現在機場。(翻攝自TVDail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自女團「少女時代」中退團發展個人事業的潔西卡,成為交往3年的男友權寧一旗下「Coridel娛樂」旗下藝人,17日凌晨也透過各大網站公開了首張個人專輯《With Love, J》音源,迅速橫掃各大排行榜冠軍,並成為當日實體專輯銷售冠軍,主打歌《Fly》MV在YouTube上架32小時後,點擊率也已迅速突破300萬大關,聲勢驚人。今天準備飛往中國為電影《那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進行宣傳的潔西卡,竟變身天使現身機場,一身白色洋裝配上純白翅膀的模樣,驚艷眾人。

潔西卡今打扮成天使的模樣出現在金浦機場準備出國。(翻攝自Dispatch)潔西卡今打扮成天使的模樣出現在金浦機場準備出國。(翻攝自TVDaily)潔西卡今打扮成天使的模樣出現在金浦機場準備出國。(翻攝自TVDaily)潔西卡今打扮成天使的模樣出現在金浦機場準備出國。(翻攝自TVDaily)潔西卡今打扮成天使的模樣出現在金浦機場準備出國。(翻攝自TVDaily)潔西卡今打扮成天使的模樣出現在金浦機場準備出國。(翻攝自TVDaily)

潔西卡今天一早就現身在首爾的金浦機場,準備飛往中國去為電影宣傳,不過令粉絲及媒體驚訝的是,一向打扮時尚的潔西卡,今天竟然揹著玩具翅膀現身,加上全白的裝扮,整個猶如降臨人間的天使,讓眾人大吃一驚。其實,潔西卡會以這樣的打扮出現在機場,是因為她在16日晚間的直播時,與粉絲約定好了如果音源獲得1位,就要因應主打歌Fly》的意境,打扮成天使的模樣出現在機場;所以,之後順利拿下音源1位的潔西卡就說到做到,在今天扮成小天使的模樣出國,俏皮可愛的模樣讓網友直呼:「這世上真的有天使」、「太美了!」

潔西卡其實是因為要實現16日在直播上與粉絲的一位公約,所以才在機場穿上天使裝。(翻攝自V APP)粉絲大讚潔西卡的天使造型美翻天。(翻攝自TVDai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