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砲百女 台灣小賈斯汀「精蟲報國」自拍被挖出

小咖男藝人余孫生被控約砲百女,過去所拍的kuso影片也被挖出來。(圖擷取自YouTube)小咖男藝人余孫生被控約砲百女,過去所拍的kuso影片也被挖出來。(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5歲小咖男藝人余孫生從選秀節目出道,現組團體「Wackyboys反骨男孩」拍網路影片,但近日他被人在臉書爆料,指控他性生活淫亂,即使有女友,仍喜歡在網路上亂搭訕陌生女子「約砲」,人數超過100名,而且喜歡無套性行為,甚至有打女友、花女友錢的劣行,引發社會熱議。

余孫生過去所拍的模仿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內衣廣告的kuso影片也被翻出,影片內容看得出他好色的性格。

余孫生從參加選秀節目《我愛男子漢》、《超級接班人》出道,原本籍籍無名,但近日被人在網上指控「根本就是奧懶」,多采多姿的社交生活被攤在陽光下,對此他13日在臉書發文道歉,並稱將遭到公司的嚴厲懲處。

余孫生13日在臉書道歉表示,「我其實不是什麼網紅,我只是個熱愛表演熱愛耍寶的普通人類,但是身為半個公眾人物,我就不應該有如此的行為,在此跟大家道歉。…身為表演者,私下言行舉止不能這麼隨便隨興,其實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傻瓜兒,不管是抨擊看笑話或幫我說話,我都虛心接受。也謝謝第一時間關心我的朋友,也謝謝爆料的人。還有一直陪著我不離不棄的女朋友,若沒妳我真承受不了。最後 對不起,讓愛我關心我的人失望以及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