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改回「焦安溥」做自己 張懸國內外演出當報恩

張懸將來可能把臉書改回本名。(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創作歌手張懸之前忙完演唱會後選擇「閉關」,回歸真實身分做自己,希望能從張懸這個名字,改回「焦安溥」本名,也在臉書說,今年夏天又是一場新的冒險,未來在國內將會在有一場演出,接下來會繼續把詩集和作品做完。

張懸在臉書表示,自己將跟臉書申請更名,希望能做回自己,改成本名焦安溥,若是無法成功,將重新申請一個臉書,用新的身分和大家接觸。而對於之後的發展,她說自己答應了一些邀請,若是有演出,都是回饋給曾經幫助我很多的單位與朋友,這些演出多落在國內外幾個城市裡,私心想藉此跟各地老朋友們聚聚,但國內的演出可能只有一場。

張懸說,今年夏天她給自己的大冒險跟去年一樣,就是,自己的浪漫自己來。而網友也感性的留言支持她,表示︰「其實不管是張懸還是安溥,我們都愛在心裡。」

張懸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