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其實不恨豬哥亮?當年為了爸爸做這些...

謝金燕曾經當父親再婚的伴娘。(資料照)謝金燕曾經當父親再婚的伴娘。(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語電音歌后謝金燕和父親豬哥亮的父女情已經覆水難收。不過,有了解內情的人透露,其實謝金燕是為了母親感受著想,她其實沒那麼恨爸爸,當年豬哥亮再婚,謝金燕和姊姊謝青燕還當了伴娘,她甚至為了擁有父親的物品,搶標父親的義賣襯衫。

謝金燕曾經當眾親吻豬哥亮,如今父女卻鬧到翻臉。(資料照)謝金燕曾經當眾親吻豬哥亮,如今父女卻鬧到翻臉。(資料照)

《聯合報》報導,謝金燕直到演場會的前一天,才確定公開信的版本,演出前兩小時,得知豬哥亮真的要到場時,忍不住在後台暴哭、腿軟。

報導指出,知情人士透露,被父親指責「好毒」的謝金燕,其實並沒有不願見父親,1994年豬哥亮再婚時,已經出道的謝金燕和姊姊謝青燕還當伴娘,真心相信自己很幸福。此外,有一次電視台為舉辦豬哥亮的二手衣義賣,姊妹兩人不約而同託人標下了18件物品,就是為了擁有一點父親的東西。

報導也提到,謝金燕顧及媽心中有再度被騙、失去女兒的恐懼,不想被外界認為「父慈女孝」,但願意私下見面,那時她和經紀人站在電視台門口苦等,據悉,她甚至緊張的問「第一句要說什麼?」隔天發現自己給豬哥亮的的家書被公開,發現又讓媽媽受了刺激。據了解,高雄場演唱會後,謝金燕將帶著媽媽出國,因為爸爸身邊有小弟和小媽,而媽媽身邊只有她和姊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