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內戰》 萬磁王:有衝突才更好看

「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認為,超級英雄分裂並彼此對戰是必然的。(福斯提供、博偉提供)〔記者陳建嘉/台北報導〕雖然片約多,導致迄今幾乎完全缺席《X戰警:天啟》的麥可法斯賓達,無緣與好友詹姆斯麥艾維、珍妮佛勞倫斯與尼可拉斯霍特共同宣傳電影,但他依舊抽空接受訪問,最近忙於拍攝《異形:聖約》前置作業以及後製《刺客教條》的他,最近受訪時被問及《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以及《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他認真回應:「這個議題其實非常有趣。」

麥可法斯賓達將在《X戰警:天啟》中三度扮演經典角色「萬磁王」。(福斯提供)「堅守自己的立場,你必須要確認自己四面八方沒有死角,畢竟你無法確保可能會有人從你背後刺你一刀,我覺得這是權力的本質,很遺憾,但這就是事實。」麥可法斯賓達接受《雪梨先驅晨報》時表達自己的看法,他還表示:「而現今在商業模式的運作下,我想這些超級英雄很難坐下來好好談,他們一定得對抗彼此,這樣比較好看,不是嗎?」似乎也暗示自己所主演的《X戰警》系列,多年以來一直都是X教授陣營與萬磁王陣營的爭鬥對決,但其實他們不一定有對錯,只是各自的理念不同而已。

麥可也在訪談中提到自己演出《X戰警》系列之後,每逢當他在全世界宣傳電影時,不僅僅是在歐美,甚至在巴西、印度以及很多國家,都有很不錯的迴響,麥可認為《X戰警》系列所講述的議題是關於歧視,這對很多人來說都會感同身受,而這應該就是《X戰警》系列電影已經拍攝16年,迄今依舊能夠擁有票房佳績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