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靠豬催票成功 網友:高雄場大和解

謝金燕演唱會,豬哥亮與謝沛恩到場。(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音女神謝金燕昨晚攻蛋開唱,卻在演唱會上揭開家醜瘡疤,靠著逆襲豬哥亮,搶攻媒體版面,並意外幫她的高雄演唱會催出好票房,宣傳直接做好做滿。這對父女這些年屢搶攻媒體版面,質疑炒作的聲浪不斷,謝金燕加碼宣告暫別台灣舞台,竟有網友神預言:「我賭高雄場上演大和解!」期待下月的演唱會。

謝金燕二度攻蛋開唱。(記者胡舜翔攝)

而謝金燕催票成功,豬哥亮雖然被罵到臭頭,但昨天直撲小巨蛋看演唱會,進場與離場都大方接受訪問,她帶著同劇演員謝沛恩同行,二度宣傳新電影《大釣哥》,並強調是最後一部,豬哥亮說:「在我的人生結束以前,讓喜歡我的觀眾能懷念我」,看來明顯是有備而來,不料最後卻被謝金燕反將一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