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膽毛孩「踩」咘咘看風景 賈靜雯放話「揍你屁股」

咘咘準備要出門去體驗首次潛水。(翻攝自芒果TV)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去年8月喜迎愛女「咘咘」,女兒遺傳到爸媽的優良基因,一雙又圓又大的電眼萌翻眾多網友,自從與媽媽一同參與中國實境秀《媽媽是超人》後,超高人氣被封為「最小網紅」。今節目播出咘咘首度體驗潛水,卻在出門時發生小插曲,賈靜雯的愛犬miu miu因也想與母女倆同行出門,讓賈靜雯不得不帶著牠出去,可愛互動更萌翻網友。

miu miu不小心直接「踩」在咘咘身上,欣賞窗外風景。(翻攝自芒果TV)miu miu踩了咘咘後被抱下車。(翻攝自芒果TV)

出門後,咘咘和miu miu一同在後座,賈靜雯則因要開車無法兼顧後座的狀況,在開車過程中,頻頻擔心後座的咘咘,而坐在副駕駛座的工作人員便幫忙注意,沒想到miu miu卻直接「踩」在咘咘身上,靠在窗邊看風景,讓賈靜雯隨後把miu miu送到美容中心洗澡,抱下miu miu的同時更開玩笑地說「揍你屁股」,被踩到的咘咘則毫無反應,瞪著又大又圓的雙眼看起來相當淡定,融化不少觀眾,讓人直呼超級萌。

賈靜雯將miu miu抱下車,開玩笑地對miu miu說「揍你屁股」。(翻攝自芒果TV)

咘咘完全不受miu miu影響,依舊瞪著水汪汪大眼,淡定模樣萌翻觀眾。(翻攝自芒果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