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識獨立烈士 AOA智珉為「無知」公開道歉

AOA隊長智珉日前在節目中因不識獨立烈士,還以輕浮的態度開玩笑,挨轟不配當韓國人。(翻攝自X Sports New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王牌女神團「AOA」最近睽違11個月,準備在16日推出第4張迷你專輯《Good luck》,在先前所公開的開專輯概念形象照中變身性感海上救生員,穿上紅色泳衣與白色熱褲,大秀好身材。而AOA最近也在「OnStyle Channel」開了一檔團體綜藝節目《Channel AOA》,公開成員們真實的日常生活,不過隊長智珉竟因在節目中認不出南韓獨立烈士安重根而挨轟,導致她昨晚在Instagram上公開道歉,引發熱議。

AOA睽違11個月總算要發新輯,不料卻在正式回歸前於綜藝節目中招致各種批評。(翻攝自AOA官方臉書專頁)

在3日播出的《Channel AOA》節目中,AOA成員們被帶到一棟豪宅去拍攝,並被要求要在整棟的22個房間內來回奔波完成任務,其中「大勢女」雪炫與隊長智珉被分到同一組,一起進行了歷史知識問答環節,要根據節目組在板子上貼出的名人、歷史人物照片下答出其正確姓名才算過關。其中,智珉在看到刺殺伊藤博文、影響南韓自日本手中獨立的烈士安重根照片時,不僅完全答不出來,甚至開玩笑問:「這到底是誰啊?金斗漢(南韓著名暴力團成員之一)嗎?」這種輕浮的態度馬上惹來不少罵聲,甚至轟她「不配當韓國人」。

智珉在節目中光看照片答不出影響南韓獨立的烈士安重根的名字,甚至還開玩笑說他像是著名暴力團成員之一的金斗漢,招來許多罵聲。(翻攝自News Way)

因此,智珉於昨天正式在Instagram上發文承認自己的錯誤,其中她寫道:「對於這次的錯誤,我不想為自己作出什麼辯解,就此次事件之後,我認識到自己最大的錯誤是無知。」也表示身為一個常在媒體前露臉的藝人,用這樣嬉鬧的態度以及不足的歷史知識來面對影響國家獨立的重大推手,自己感到十分羞愧及抱歉,她再三誠懇向所有人道歉,更保證:「今後我會以南韓國民的身份,而非藝人,為樹立良好的歷史觀盡自身最大的努力。」

智珉昨天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為自己犯下的錯誤公開道歉。(翻攝自智珉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