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熊抱天菜劉以豪 自肥騎九遍

LuLu與劉以豪共騎,被虧自肥。(好看娛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Lulu黃路梓茵新歌《好喜歡你》MV邀眾男生好友出力,除讓李伯恩、阿達擔任導演編劇,還找來男神劉以豪及好友陳大天助陣,MV中她琵琶別抱,撇阿達轉投劉以豪懷抱,兩人還一起騎機車,LuLu從背後環抱劉以豪,劉以豪因為煞車得當又貼心,被LuLu虧說超會「撩妹」。

LuLu稱讚劉以豪很會拍煞車戲,格外懂得「撩妹」。(好看娛樂提供)

劉以豪跟LuLu第一次見面時,劉以豪第一句話竟是:「我要看你的『LuLu腿』!」反應快的LuLu馬上回,「好啊!你要看整隻的話就要進廁所看哦!」讓劉以豪很害羞,接著LuLu更說,「你要看半隻腿ok,看整隻就要辦會員卡哦。」逗得劉以豪笑呵呵,也讓兩人還沒上戲就氣氛融洽。

劉以豪在MV中化身帥氣快遞員,LuLu把每一次的快遞單當成情書貼在牆上,有一幕是LuLu幻想劉以豪騎摩托車載她,不小心緊急煞車而整個抱緊他,LuLu超享受這場可以撲身熊抱劉以豪的戲,導演李伯恩也重義氣地也當起「幫手」,藉口說要取不同角度鏡頭,讓兩人硬是在永康街上演「騎九遍」的戲碼 ,讓現場女性工作人員不禁犯嘀咕,「自肥得太嚴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