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度無酬為醫護 張清芳盼明年唱進小巨蛋

張清芳希望護師晚會活動,未來能越做越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張清芳昨晚5度為「國際護師節」無酬開唱,和近千名醫護人員同樂,她演出後受訪笑說,希望明年規模能越做越大,「希望明年能到小巨蛋,當然不要有場租最好。」之後她也笑說:「除非政府(幫忙),那就可以搞定了。」

昨晚張清芳邀請到李宗盛、左左右右演出,以及卜學亮、小禎擔任主持人,她笑說去年護師節晚會是張小燕、黃子佼出席,因此開玩笑點名:「明年阿妹、小豬啊,都把他叫過來。」

而張清芳昨晚演出結束後,請工作人員一起去吃台菜,也不忘送給來參與演出的朋友們,像是各送卜學亮、小禎領帶和髮箍,送左左右右圖書禮券,李宗盛則獲贈禮媽媽愛吃的甜點,十分貼心。

張清芳(左二)請到卜學亮(右)、小禎(左)擔任主持人,右二為李宗盛。(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