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文程釣魚釣到手遊 代言費怕入媽媽口袋

沈文程很想再出唱片。(遊海遊戲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沈文程主持行腳釣魚節目讓他釣到手機遊戲代言機會,6位數酬勞他覺得算「親民價」,但笑說很怕這筆錢一下又進了媽媽口袋。

沈文程釣魚釣到代言機會。(遊海遊戲提供)

上山下海的旅行及垂釣,一直是沈文程從小到大的夢想,因為主持,現在他連到東南亞都會被認出來,說他是「釣魚高手沈老爺」,粉絲見面打招呼的話也是:「沈老爺又出來釣魚了啊!」讓沈文程哭笑不得的說:「偶是唱歌的創作歌手啦!」

之前沈文程在台北拍廣告的時候,沈媽媽從台東打電話來問他:「沈文程,母親節你要不要回來啊?」沈文程笑說,賺到的代言費又要貢獻到媽媽口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