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健雅巡演惹火香港歌迷 經紀公司道歉滅火

蔡健雅「列穆尼亞」巡演香港場恐要延到明年。(翻攝臉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蔡健雅「列穆尼亞」巡演香港站,原定要在香港紅館舉行,不料申請不到今年檔期,蔡健雅的臉書由工作人員po文,表示第二場將改在中國深圳灣體育中心體育館,「請香港的朋友們接受我們的誠意」,卻意外惹惱香港歌迷。

有歌迷列出好幾個場所,甚至舉天王黎明日前露天開唱為例,痛心喊:「叫人去深圳就當是香港站的話,會教好多香港人心痛的...香港和中國,明明就是不同地方。」也有人說:「叫香港人去深圳,對香港人是一種屈辱。」還有網友在微博激動爆粗口:「你還是去賺人民幣吧,香港人是不會去中國看演唱會的,他x的證件很麻煩你不知道嗎?去澳門可以拿身分證說走就走你不知道嗎?」

而蔡健雅經紀公司「水晶共振」也急忙在她的臉書再度po文,向香港歌迷及蔡健雅道歉,「基於心急和掛念香港朋友們的心情,在得知深圳場檔期後,以為地點相近,自以為是地建議等不及的香港朋友可以先到深圳看,也沒好好說明我們有持續申請香港的演出場地,讓大家誤解我們不在意香港朋友,是我們的思慮不周,再次和大家慎重道歉。」

臉書全文:

香港的朋友們:

我們要在這裡慎重跟大家道歉,由於我們思慮不周,不理解大家的想法和心情,造成大家的誤解和生氣,實在非常抱歉。

「美麗突然發生」巡迴香港站因Tanya生病臨時取消,Tanya及公司和香港主辦方都很在意此事,除了感到抱歉之外,當時即已達成默契,在下個巡迴開始時一定要把紅館的演出列為優先並希望能和台北首場同時宣佈,表達我們對香港歌迷的抱歉及心意。

去年9月我們開始申請台北小巨蛋「列穆尼亞」的檔期時,也第一時間通知香港主辦同時申請紅館場地,希望能順利拿到2016年下半年的檔期。香港主辦方每個月都遞交紅館申請書,無奈到目前為止都沒順利拿到2016年的檔期,目前我們正在申請的是2017年2月後的檔期,並仍在等待場館方面的回覆。

在此跟大家報告為什麼我們將「紅館」列為第一優先:

1.不同的場館有不同的技術限制,我們希望香港朋友們能欣賞到這場演唱會在軟體和硬體舞台音響…等最「完整」的設計,而「紅館」的條件是最能呈現我們的原始創意的。

2.「紅館」是香港朋友們最習慣的演唱會地點,交通便利,主辦方在票務宣傳上也能掌握最佳資源。

3.「紅館」是香港指標性的演出場館,Tanya還沒有機會在此演出,是她的一個心願,我們也很希望能協助她完成。

基於心急和掛念香港朋友們的心情,在得知深圳場檔期後,以為地點相近,自以為是地建議等不及的香港朋友可以先到深圳看,也沒好好說明我們有持續申請香港的演出場地,讓大家誤解我們不在意香港朋友,是我們的思慮不周,再次和大家慎重道歉。

我們承諾,這次巡迴一定會有香港站,非常感謝香港朋友們的支持,也請再給我們一點時間申請紅館,如果2017年上半年還是申請不到紅館檔期,我們將會改在香港的其他地點演出。

在這裡,我們也要跟Tanya道歉,謝謝妳對公司的信任,默默承受公司的錯誤判斷所造成的困擾,我們會一起去香港完成這個「承諾」的!!

水晶共振藝人經紀 全體工作人員 敬上

水晶共振在蔡健雅的臉書Po文向香港的歌迷道歉。(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