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爆是王菲舊愛 樂團主唱再砲五月天歌難聽

梁龍口不擇言,恐怕將再激怒粉絲,也讓人替他捏把冷汗。(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搖滾歌手梁龍近日才在節目自爆和王菲10多年前有過一段「露水姻緣」,並暗指謝霆鋒是兩人間的「小王」,消息一出,引發熱議,激怒大票鋒菲粉絲。隨後他又在節目訪談過程中,批評五月天的音樂不好聽,甚至直言不知道五月天在唱什麼,此番公開批評砲火猛烈,勢必將點燃五月天歌迷的怒火。

梁龍直言五月天的音樂不好聽。(翻攝自搜狐視頻)搖滾樂團「二手玫瑰」主唱梁龍日前接受節目訪談,除大談曾與王菲過去有過一段情外,還批評起五月天。當主持人問到「搖滾圈裡你最厭煩誰?」梁龍直接點名五月天,有自知之明的他還說邊笑:「說了這句話其實我已經知道後果了,我正打算移民。」厭煩原因他則說,當時接觸到五月天的音樂時,他們已經走紅,但他仍抱持著學習的心態去欣賞他們的音樂,「我想聽聽到底唱得怎麼樣,然後他在想什麼,他的優點在哪。」

但最後梁龍仍直批五月天「音樂真不好聽,確實不好聽,我也不知道他在唱什麼」。對此,梁龍再進一步說明,他認為搖滾歌手至少要能證明「閱讀社會、閱讀自己的生活」,但在聽完五月天的音樂,他卻不懂他們透過歌曲想表達什麼,甚至說道「他們每次在頒奬晚會最後,都要站在台上非常激動地捧著獎盃,搖滾萬歲(比出手勢),這個萬歲和你前面這事沒啥關係」,有話直說的個性恐怕會讓他再成為眾多網友的箭靶。

五月天成軍17年,擁有廣大歌迷的支持,相當受歡迎。(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