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早在美國註冊結婚... 蔡琴被爆又離婚了

週刊報導,蔡琴已離過兩次婚。(記者趙世勳攝)週刊報導,蔡琴已離過兩次婚。(記者趙世勳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蔡琴昨晚舉行「寶島不了情」演唱會,她日前被爆密婚音樂總監詹凌駕,昨在演唱會上否認澄清,笑說不能亂配。媒體報導,有人爆料,其實蔡琴已離過兩次婚,她在1995年和楊德昌結束10年婚姻後,1999就再婚了,婚姻經營了約13年,離婚收場。

《壹週刊》報導,5年前蔡琴曾透露有位交往對象,對方叫Jason,在美國從事科技工作、大她9歲,和蔡琴一樣曾受過婚姻創傷,不過當時她沒透露兩人已密婚。

隔年蔡琴在演唱會上默認和Jason分手,稱「離開了應該離開的男人」,但其實她不是和Jason分手、而是離婚。美國婚姻的查詢網站可以確定蔡琴在1999年7月8日曾和一名趙先生在美註冊結婚,這名男子就是Jas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