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Ben下跪捧鑽告白 徐小可爆哭:一輩子當白家的人

阿Ben特別策劃了驚喜告白。(翻攝自白吉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Ben」白吉勝與徐小可結婚5年,一連生了3個小孩增產報國,母親節將至,阿Ben特別策劃了驚喜告白,趁著徐小可工作結束後,悄悄趕往她的工作地點,送上準備已久的鑽戒,並表示:「母親節快樂,妳是最偉大的母親」,讓徐小可當場淚崩。

趁著徐小可(左)工作結束後,阿Ben(右)悄悄趕往她的工作地點,送上準備已久的鑽戒。(翻攝自白吉勝臉書)

阿Ben透露,今早與徐小可起了小爭執,為了安撫老婆大人的情緒,也慰勞她一整年的辛苦,才策劃了這場驚喜,他今天特地趕往她工作的地點,下跪送上鑽戒,還甜蜜告白:「知道你壓力很大,知道你為了這個家付出很多,很多苦你都不能說,可是這是我們兩個要一起承受的,好嗎?」讓徐小可又驚喜又感動,一度哭倒在桌子前。

徐小可又驚喜又感動,整個淚崩。(翻攝自白吉勝臉書)

當年2人結婚戒指是買假鑽,阿Ben自豪地說終於可以給老婆戴真鑽石,徐小可則激動表示:「我要你就好了,沒有人比你重要你知道嗎?我是白太太,我是你們家的人了,不會變的。」真摯話語讓網友看了動容,感嘆夫妻有個始終如一的心就夠了,「原來愛很簡單」。

阿Ben(右)與徐小可(左)一家幸福美滿。(翻攝自白吉勝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